英文臺詞 有你看過的嗎

我們每一個人喜歡看的電影電視劇都是不同的,有些朋友們是特別喜歡看美劇的,因為他們覺得那些英文臺詞很是經典,翻譯成中文的話,也很耐人尋味,那麼下面我們就來看看英文臺詞。

英文臺詞 有你看過的嗎

英文臺詞

英文臺詞

1、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揚基的驕傲》1942)

2、I'm king of the world!

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號》1997)

3、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

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當哈里遇上薩莉》1989)

4、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總是非常依賴陌生人的仁慈。(《慾望號街車》1951)

5、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繫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6、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託託,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綠野仙蹤》1939)

7、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卡薩布蘭卡》1942)

8、Show me the money!

讓我看到錢!(《甜心先生》1996)

9、life was like a box a chocolates,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阿甘正傳》1994 )

10、All right,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準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日落大道》1950)

英文臺詞 有你看過的嗎 第2張

英文臺詞

11、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為我作證,我不會再讓自己捱餓了。(《亂世佳人》1939)

12、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縱事實!(《義海雄風》1992)

13、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亂世佳人》1939)

14、It'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 it's the life in your men. 並不是你生活中的男人有價值,而是你與男人在一起的生活。 (《我不是天使》1933 )

15、You talking'to me?

你在跟我說話嗎? (《出租汽車司機》1976 )

16、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你應該問你自己一個問題:“我是幸運的嗎?”快點去做,年輕人,無知的年輕人。(《警探哈里》1971)

17、Well,nobody's perfect.

人無完人。(《熱情似火》1959)

18、Wait a minute,wait a ain't heard nothin'yet!

等一會兒,等一會兒。你肯定聽到了什麼!(《爵士歌手》1927)

19、We'll always have Paris.

我們永遠都懷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時光)。(《卡薩布蘭卡》1942)

20、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這些照片讓我變得渺小了。(《日落大道》1950)

上面有你們喜歡的英文臺詞嗎?讓小編猜猜唄,肯定有的吧,畢竟小編整理的都是一些非常出名的英文臺詞,你們喜歡的話就趕緊收藏起來吧。